墨殊忧

我喜欢你,只因你看着我时眸子里的爱意,柔情似水,佳期如梦。

【博君一肖】直播体:我们说好的一辈子……

★一发完结。


肖战和王一博在一起的消息在娱乐圈里掀起了轰然大波,整个娱乐圈,乃至整个世界上的人都知道了他们的事情。


那些当初摇旗呐喊要让他们在一起的cpf们有一部分只觉得恶心,纷纷脱粉,两人的粉丝有一部分也如此。


只要两人上街,一定会被有心人以异样的眼光看待,耳边满是恶言恶语,每次回家,身上总是有腐烂的臭鸡蛋味道,他们体会到了来自世界上的最深刻的恶意。


肖战的家人被邻里乡亲看不起,父亲对他痛心疾首,母亲每日泪流满面,肖战痛苦的开车去找王一博。


他狼狈不堪的来到王一博家门口,王一博把他带进屋里,两人抱在一起,在沙发上痛哭了一夜,狼狈不堪。


“战战,算我求你了,你放过一博好不好?他还小不懂事,阿姨求你了,你放过他吧。”


年事已高的伯母流着泪水,不顾及的身份,当着王一博,乃至自己亲生父母的面就给肖战跪下,肖战红着眼眶将她拉起来,他从来没有这么无助恐慌过。


“妈,你不要再逼我们了,算我求你了。”


王一博也跪下来磕了几个响头,额头有些红有些肿,他哭了 哭得狼狈不堪,没有了往日里的骄傲放纵,可怜得不行。


两人的父母走了,却将他们从家里的户口本上除了名,两人依旧相拥着互舔伤口,肖战以为他们熬过了开始,之后会好起来,可是他想到了开头却没有想到结尾。


王一博受伤了,被人一刀捅了肚子,在医院里昏迷不醒,下手的人是一个王一博以前宠着的mtjj,她声嘶力竭的喊着王一博变态,王一博去死,这世界上的痛苦已经不止一星半点。


“肖战,求你离开王一博吧,你还想让他像现在这样痛苦吗?”


公司董事长看着肖战,说话时带着声嘶力竭,肖战红着眼眶颤抖着,最后同意离开王一博,他发布一条澄清微博之后便踏上了公司安排的出国道路,他没有再去看王一博。


“不!你骗我!战哥不会离开我的,不会!是你逼他!是你们逼他!!”


王一博醒后怎么也不敢相信肖战会怎么轻易的离开他,就算是看到他发的澄清微博,他也不相信,他们明明说好了要在一起一辈子的,他不相信,他不相信肖战会那么容易就放弃。


肖战走后,王一博再也没有笑过,他和肖战的事情被两家公司很好的解决,他一如既往的拍戏,工作,录制天天向上,可是他却如何也开心不起来,仿佛在肖战离开的那一刻,他就已经死了一样。


三年之后,湖南国际机场。


肖战理了理身边粉嫩小糯米团子有些微凌乱的衣领,笑着揉了揉他的小脑袋,语气宠溺,“我们琑儿真乖。”


“爹爹,琑儿今天可以见到传说中的爸爸吗?”


小团子趴在肖战的怀中,表情很夸张用小手比划着形容自己素未谋面的爸爸,他的大眼睛里写满了好奇。


肖战被他搞怪的模样逗笑,微微拉下口罩啄了啄他的小脸,宠溺道,“琑儿听话的话。”


肖战拉上口罩,带着琑儿离开了机场,八月五日,是一个特殊的日子,是王一博二十五岁的生日,也恰好赶上了他在录制《天天向上》,肖战带着儿子吃了饭,换好一身衣服就去了现场,他是作为观众进去的。


肖战给王一博送了礼物,以他儿子的名义,琑儿的全名是王琑玖,是在国外捡到的弃婴,肖战为了纪念他和王一博不得善终的爱情,所以给他取了这一个名字。


王一博在后台翻着粉丝送的礼物,有些心不在焉的样子,今年又没有收到肖战的礼物,说不失望是假的,自从肖战离开后,他就再也没有打通过他的电话,他很痛,他相信他的哥哥也很痛。

“一博,录制要开始了,你还好吗?”


汪涵看着有些魂不守舍的王一博,有些心疼的问道,这三年的每一个八月五和十月五日,王一博都会像现在这样一蹶不振,因为什么,所有人都看在眼里,包括他的粉丝和肖战的粉丝,当初,他们……诶……


“我没事,走吧,涵哥。”


王一博说完,起身走到了前面,在经过大老师、钱枫和高天鹤时只是礼貌的点点头,没有说话,四人面面相觑,最后皆无奈的叹了一口气……这是遭了什么孽啊……


肖战抱着儿子在录制现场找到位置,他坐在人群聚集的中间,且穿着暗色系的衣服,很少人注意到他,他揉了揉儿子的脑袋,让他坐在自己身边,温柔的小声道,“琑儿一会儿看到爸爸不能喊知道吗?”


“为什么呀?”


小团子瞪着圆圆的大眼睛,看着肖战时眼睛里写满了疑惑,这样萌萌哒的表情配上他那一身可爱的衣服,怎么看怎么可爱。


“我们要给爸爸一个惊喜哦。”


小团子听后似懂非懂的点点头,看上去更萌了,肖战笑了笑,理了理他的帽子,随着响起来的音乐一起看向舞台。


王一博比之前更瘦了,也比之前更冷了,他只是站在哪里就让人感觉到寒冷,肖战看着他的脸,心疼得红了眼眶,耳边传来说话声。


“嘤嘤嘤QAQ……耶啵又难过了……都是那些键盘侠的错,都是那一个假装耶啵粉丝的黑子的错,嘤嘤嘤QAQ……”


“我们耶啵很久没有笑过了,好心疼他……”


“耶啵他真的很喜欢gg……嘤嘤嘤QAQ……波波,心疼死了……我嘤嘤嘤QAQ……”


肖战听罢愈发心疼了,身边的小团子感受到爹爹的情绪,很是乖巧的握住爹爹的手,大眼睛里都是担心。


肖战揉了揉他的脑袋,表示着自己没事,他继续看着舞台,小团子也看到舞台,他看着舞台上沉默寡言的王一博,大眼睛里带着期待。


许是王一博真的太过于颓废,导演临时把这一期改成了王一博生日会,汪涵等人便发挥着主持功底,让王一博现场拆礼物。


工作人员把礼物带上来,王一博没有拒绝的理由,他坐在了凳子上,开始一件一件的拆着,钱枫和大老师在边上当着解说员。


王一博觉得有些烦,他拿起一个很小的礼盒,本想不管,可是礼盒上的名字却吸引了他的注意力,王琑玖……王和肖……琑……


王一博顿了一下,突然精神大振,他有些急切的将礼盒拆开,发现里面一个海绵宝宝挂饰U盘,汪涵等人见之一顿,看到镜头的粉丝们也是一怔,海绵宝宝是谁?所有人都知道。


“涵哥,电脑,给我电脑。”


王一博看着汪涵,有些惊慌失措,粉丝们见此,心疼得落泪,这天底下能让王一博这样的,只有他肖战一个人。


肖战看着这样的王一博,心疼极了,他好想冲上去抱住他,可是他现在不能这样做。


U盘被插在工作人员的电脑上,U盘中的内容投到了大屏幕上,开始时一片漆黑,片刻出现一行字:王一博,好久不见,生日快乐!


粉丝们惊讶得红了眼眶,王一博激动得心脏几乎跳出胸膛来,多少年了,这都多少年了,肖战,肖战,战哥……


屏幕亮了,出现了一个穿着白衬衫破洞裤的青年,青年手里拿着相机,单膝跪地,很标准的拍照姿势,快门声响起,青年移开相机,他低头看着底片,笑容浅浅。


【2019年12月,我来到了这座宁静而美丽的城市,这里有许多美丽的稻田,每到春天,就会开满金黄的油菜花,那天站在花田,突然想起和你的第一次见面,那时的你,真的好小。】


肖战独有的温柔嗓音带着点微微宠溺,带着点温暖的怀旧,只让人听一下,便暖了整个心房,暖了整个世界。


屏幕上的肖战被着相机走在热闹的大街上,突然前面有一对正在热烈拥吻的tx情侣,肖战顿了一下,微笑着停下来拍下这一幕。


【2020年5月20日,今天是情人节,走在大街上,一眼望去都是情侣,我突然能够理解当年经纪人吃我俩狗粮的心情了……走到闹市,看到这样一对情侣,他们肆无忌惮的拥抱着,身边的人在起哄鼓掌,似乎是在求婚,我拍下照片送给他们,回去时在想,如果你在该多好。】


屏幕上的画面又换了,这一次肖战抱着的不再是相机,而是一个奶萌奶萌的小孩子,那小孩子对他的称呼让王一博心中要痛。


战哥……结婚了?粉丝们更是惊诧不已,可是接下来,她们却哭得稀里哗啦。


【2021年8月10日,我们的宝贝一岁了,我在拉蓓河滩边上捡到了他,他当时好小,全身冻得发紫,看上去可怜极了,我把他带回家,给他取王琑玖……王肖长长久久,多好的意蕴,我想如果你在,一定也会很喜欢他。】


屏幕上的画面转换成一个教堂,肖战举着相机给教堂里的一对tx情侣拍照,他们穿着一样的西装,在亲人朋友的祝福声下拥吻。


【2022年10月1日,今天同事结婚,我受邀请做了他们的摄影师,看到他们这样幸福,我突然想到了你,如果我们没有分开,是不是也像这样幸福。】


屏幕黑了下来,再次亮起来的时候,出现的是肖战的脸,肖战抱着奶呼呼的小团子,笑得有些腼腆,还是如以前一样。


[战战,我说你干嘛整这些没用的啊,你要真想他,直接把他绑过来这里定居不就好了,你看看小玖儿这天天念叨的,我耳朵都起茧子了。]


[弘毅,你别说话啊,重来重来。]


[祖宗,算我求你了成吗?我今天给你录了百十遍了,每次你都笑场,怪我吗?啊啊啊,受不了了,老子给你去买飞机票,你给老子回去,最好不要回来了。]


[哎!弘……呃……]


【2023年8月4日,我被同事嫌弃,蹭着他买的飞机票,带着琑儿回国了,不知道你知道以后会不会开心……王一博,你可千万别不等我。】


屏幕黑了下来,再没有任何多余的片段,王一博已经泣不成声,台下的粉丝同样,肖战亦然,不知道过去了多久,粉丝们大喊:


“王一博!给肖战打电话!”


声音之鼎沸,让在电视机前观看的观众们震慑不已,让两人的父母心痛不已,全国观众都在关注着这一幕,没有人说话,没有人动作。


王一博掏出手机,他擦了擦泪水,最后还是拨打了那一个无数次都无法接通的电话,他以为还会听到冰凉的机械女声,可是他没有。


四周很安静,在王一博的手机响过一声之后,在观众席中便响起了王一博发行的唱片主题曲《无感》那声音是如此的响亮,是如此的让人心动。


王一博看向观众席,粉丝们看向铃声所响之处,灯光师将灯光打在手机铃声的主人身上,王一博看着拿着手机的肖战,泪水再次夺眶而出,肖战取下口罩,依旧俊美的脸此时被泪水打湿,他将小团子抱起来,在灯光的照耀下一步一步走向舞台。


“战哥!”


王一博顾不得其他,他将肖战和琑儿一起搂进怀里,声音颤抖无比,肖战单手回抱他,声音哽咽,“狗崽崽,我回来了。”


“我看到了,我看到了,战哥,不要再走了,求你不要再离开我了!”


王一博如孩子般在肖战面前哭的泣不成声,肖战拍着他的背,感受着他的力道,终究没有忍住,落下泪来。


汪涵走过去将琑儿抱过来,两人中间没有了阻碍,一下抱得死紧,没等肖战反应过来,王一博便不顾一切的吻住了他,肖战没有拒绝,这一次,他不会再离开。


“啪啪啪……”


“要幸福啊!王一宝!”


“要幸福啊!战战!”


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,这一次再没有厌恶色彩,有的只是祝福。


当天他们再一次合体登上了微博热搜榜,可是他们却顾不上那么多,一回到家之后就是一阵由思念化就的干柴烈火,小琑儿被汪涵等天天兄弟照顾着,玩得很是开心。


“崽崽,我爱你。”


“战哥,我也爱你,永远都不会变。”


之后一家三口一起回了家,双方父母再没有拒绝他们,到是挺喜欢小团子,要啥给啥,宠得不得了,后来为了看孙子,两家父母直接搬到一个房子里住,肖战两人把儿子托付给他们照顾,自己和王一博则安安心心的去旅游去了。


一年之后,在同一个教堂里,肖战和王一博两个人在亲人朋友和粉丝的见证下为彼此带上了戒指,此后,他们心中只有彼此,以后的日子里也是。




评论(36)

热度(987)

  1.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